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原位改性采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22-03-09 15:25:5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7日下午在虎峪校区致明楼一层会议室,原位改性采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栋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杨栋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每个党员同志就政治学习、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年度个人总结汇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总结了学习收获和不足之处,同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理清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受到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评定了测评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