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开展庆“三八”活动

时间:2022-03-10 11:20:37  作者:  浏览次数:



三月的天澄净明朗,三月的风轻柔和畅,三月的大地春意盎然,三月的女人清纯靓丽,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3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工在虎峪校区篮球场开展了“聚学院巾帼英才,展姐妹靓丽风采”活动。院党委书记巴大志、院长董宪姝、副院长王开、工会主席李建忠及原党委书记薛武杰与学院60余名女教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是我校喜迎百廿校庆、开启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之时,为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热情,现场开展了背靠背运气球、乒乓球拍托球跑、老鹰抓小鸡、跳大绳及投篮、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等趣味活动。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体现了老师们追求竞争追求超越的精神风貌。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节日活动减轻了压力,释放了快乐,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力量,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