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02 15:55:1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日,矿业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致明楼318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三办一委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巴大志主持。

 


董宪姝院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习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郑强书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和孙宏斌校长《深化综合改革 推进“双一流”建设》主旨报告,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详细介绍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指导思想、改革动因、改革目标、改革原则、改革任务及改革实施等内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总结回顾学科评估、双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要落实“九个四”要求,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的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确保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学校发展目标清晰,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学院发展和学校综合改革大局中,树正气、做实事,为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巴大志总结强调,各部门、各支部会后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更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提前布局、超前谋划学科发展。对照高水平大学衡量标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流方面,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实际谋突破,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矿院智慧、矿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