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采矿工程专业实验班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01-04 15:56:51  作者:赵国贞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致明楼318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采矿工程专业实验班师生座谈会”,院长董宪姝、副院长王开、采矿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及骨干教师、2019级采矿工程专业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开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开副院长向实验班同学们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并讲解了实验班的培养目标、师资配置和设立导师责任制的意义。他指出,为实验班的每名同学配备成长导师,是学院按照“三全育人”模式实施的学生引航计划,目的是全方位指导学生成长发展,实现精英式培养。李建忠主任、王然风主任分别代表采矿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将导师责任制落实到位,为实验班的同学提供最好的服务。

座谈会上,实验班同学和在座的老师就保研政策、未来学业规划、创新创业项目、国际化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董宪姝院长从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研究生招生、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平台搭建、行业发展需求等方面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实行实验班学生导师制培养,全面落实导师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把“奋斗”二字写在同心筑梦的顽强拼搏里,写在青春奋进的凯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