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采矿工程系召开年度总结及党支部委员分工调整会议

时间:2021-12-30 14:28: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下午,采矿工程系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了“采矿工程系召开年度总结及党支部委员分工调整会议”,会议由采矿工程系主任、支部书记李建忠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听取了李建忠主任所作的采矿工程系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他指出,2021年是拼搏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采矿工程系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全系教师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之后,全系教师共同讨论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分工落实。
       经请示学院党委同意,采矿系党支部于12月24日召开了支委会议,重新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会上,李建忠书记宣布了采矿系党支部委员的分工调整情况,张小强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李建忠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赵国贞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建忠同志对担任采矿系党支部书记九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并希望下一任支部书记能够扛起大旗、担起大任。新任党支部书记张小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支委和党员同志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挥采矿系党支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采矿系党支部的工作,把采矿系党支部艰苦奋斗、团结奉献和勇于担当的“采矿精神”传承下去,不断开拓创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