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本科党支部召开第七次党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6-19 16:55:26  作者:石婷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8日中午,测绘本科党支部在致明楼6楼召开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靳雨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集中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基础上,今年的毕业生党员王亮亮和李姝贞对自己近期的党史学习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之后的党史学习做了进一步的规划。

王亮亮说到,党史学习关乎自身的成长,历史是最好的学习经验的来源。尽管要换一个环境,但是学好党史,积极服务群众是不变的。从学校步入社会中去,更是要把党史学习放在重要的位置上,这有帮助我们树立崇高理想。李姝贞同志结合工作经历讲述了自身的党史学习,不论学生工作有多忙碌,每天都会抽出来一定的时间用不同的方式来学习党史,比如阅读学校发的党史书籍、观看学习强国等。通过学习党史,能够更好的去激发自己对于党的信念。



最后靳雨田同志总结到,每一位党员都要把党史学习放在心上,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学习状态,及时做好学习笔记,将党史学习真正纳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