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矿本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时间:2021-06-18 16:00:04  作者:武文婷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8日中午,地矿本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武文婷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党支部书记点评的程序进行。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支部书记武文婷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并带头“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师生办实事情况、服务双一流'建设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随后所有党员同志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盘点收获,查找差距。武文婷对所有党员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上,党员吴烨阳作了题为《党的光辉历史,照亮青年学子成长之路》的交流发言,发言围绕四个方面展开:第一,注重学史明理,帮助青年学生夯实思想根基;第二,注重学史增信,引导青年学生胸怀“国之大者”;第三,注重学史崇德,教育青年学生锤炼品格修养;第四,注重学史力行,推动青年学生践履知行合一。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学习交流,卢立东和王嵘向支部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党史学习情况、考研经历、保研经验。

武文婷强调,要持续进行党史学习交流和个人深入的自学,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