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28 16:12:20  作者:李姝贞  浏览次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院诚信教育成果,引导青年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培养新时代大学生诚信品质,弘扬诚信文化,推动诚信校园和诚信社会建设,矿业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8日-6月28日开展了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面向2017、2018、2019级本科生。本次活动共有四项内容:召开诚信主题班会、第三届“助学·筑梦·铸人”诚信征文大赛、开展诚信主题作品创作、开展诚信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使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有效的督促了毕业生主动偿还生源地助学贷款,促使更多学生把正确的诚信认知、自觉的诚信养成、积极的诚信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言行一致、履约重诺、恪守诚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