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加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25 10:58:29  作者:董连平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2日下午2:30,矿加系党支部在地学楼213会议室开展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党员李宏亮从中国超级工程介绍,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拥有着丰富历史的国家,随着时代的发展正在不断的进步,让世界深深的认识了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从杭州湾跨海大桥到南水北调工程,从青藏铁路到西电东送工程,一个个圆梦工程预示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支部党员张长明从改革开放的背景、伟大历程、具体措施和成就方面介绍,改革开放政策带来的快速增长的经济让中国在世界经济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军事实力不断提高;30多年来的快速发展中,我国的国际地位也日益提高,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成为维护和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改革的红利不断释放,村村通、养老制度、医保制度、扶贫制度等大量民生工程不断推进,我们每个中国人都切实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好处。

支部党员王彩丽从武汉疫情中领悟党史,激发担当,带领支部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等。

党史的学习,不仅只是为了了解历史的过程,更是为了汲取其中的力量,强大自身修养,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延续革命先辈的道路,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