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机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1 11:11:14  作者:刘安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矿机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安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党员集体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大会视频、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学习交流的程序进行。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强梓林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支部书记刘安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述职汇报;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盘点收获,查找差距;最后刘安对大会进行总结。

 


 

刘安强调,要持续进行党史学习交流和个人深入的自学,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