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矿本科党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时间:2021-06-15 15:52:30  作者:武文婷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5日中午,地矿本科党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武文婷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武文婷传达党委书记薛武杰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的要求,薛书记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带领党支部按计划开展学习交流,所有党员积极自学,做好读书笔记,自觉为师生办实事。

武文婷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课教育。围绕科学理论引领、信仰信念支撑、人民至上情怀、善于学习特质、自我革命精神五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能汇聚磅礴伟力,始终站在时代最前列,经受起各种风浪考验,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成功密码。




会议在分散自学《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基础上,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李菲洪谈到,做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努力做到:第一,志存高远,勇担历史使命,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第二,面向前沿,攀登科学高峰,世界上的事,不怕没有,就怕不起步;不怕有差距,就怕不努力,我们要努力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