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加系党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时间:2021-06-10 17:52:1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68日下午3:00,矿加系党支部在虎峪校区地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董连平主持,全系教师参加。

 


刘爱荣老师总结分享了我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大事件,马晓敏老师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内容、意义和影响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十一届三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乔燕和韩艳娜两位老师从不同视角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背景、意义及对外开放格局的形成。

与会教师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交流,老师们深刻理解了改革开放40多年的伟大实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和发展的不竭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