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机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时间:2021-06-18 09:19:45  作者:刘安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7日下午,矿机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在采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56人,实到56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安主持。


 


转正大会上,胡富月等9名预备党员依次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汇报了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的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与会党员就9位同志的情况进行讨论发表意见并进行评议。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票决,由强梓林同志宣读大会决议,根据票决结果同意9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1099E


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上,新党员韩雪莲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史后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要紧跟党的步伐,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郝晨良和冉洪宇同志向支部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党史学习情况、科研经历以及考博经验。

最后,支部书记刘安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寄语,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尽全力,坚守理想与信念,攻坚克难,为了最初的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