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机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12-06 14:12:12  作者:刘安  浏览次数:

2019125日中午,矿机力学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致明楼20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联系研究生党支部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薛武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安老师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薛武杰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党员同志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平时要多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重要讲话,要读原著,读原文;在评议的过程中要坚持公正、客观的原则,在自我总结评价时不要泛泛而谈,要勇于找准自身问题,从而能改正问题,进一步在科研学习工作中落到实处;研究生党员要以科研工作为重,积极努力创造科研成果。支部书记刘安首先对本年度支部和个人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自我批评,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作出改进承诺。随后,24名学生党员根据自身实际的思想、学习和科研工作情况作出个人评价,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找到自身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中,党员同志们对组内所有党员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各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议,以无记名方式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通过评议,最终在21名小组党员中评选出6名优秀党员,15名合格党员。



支部第二、三党小组分别于124日和123日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