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梁卫国教授一行参加全国渗流力学学术会议

时间:2015-07-23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10至12日,“第十三届全国渗流力学学术会议暨国际渗流力学论坛”(13th China National Conference&International Forum on Fluid Flow in Porous Media)在西南石油大学召开,来自国内外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赵阳升、梁卫国、冯增朝教授等一行6人出席参加。其中,赵阳升教授做了关于“多孔介质多场耦合力学的理论框架与演变的多孔介质问题”大会报告,梁卫国教授和冯增朝教授分别做了题为 “超临界CO2在煤体中的渗透特性”和“温度及应力场耦合作用下,煤体中气液二相流机理研究”的分会场报告。
    会后,赵阳升与梁卫国教授参加了渗流专业组会议,就下一届全国渗流力学会议的具体事宜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