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矿业学院Andrew Jarosz教授来我院

时间:2015-10-20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9日下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矿业学院Andrew Jarosz教授在虎峪校区致明楼318会议室进行了学术交流。我院测绘科学与技术系胡海峰主任、张锦教授及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Andrew Jarosz教授报告的题目为:《现代测量技术在地下采矿高效管理中的应用》。其内容涵盖了先进的测量与数据采集技术:激光扫描,InSAR;安全监测与不可介入区域的测量:地下采场,放矿溜井;数据采集新技术及其对矿山管理质量的影响。
    Andrew Jarosz,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矿业学院教授,国际矿山测量委员会主席,曾任波兰中央矿业学院研究员,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高级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非传统测量技术在矿山测量方面的应用;开采沉陷工程;矿山地理信息系统;利用InSAR技术监测地面移动变形;竖井和巷道监测系统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