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梁卫国教授等出席第34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

时间:2015-10-22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7~19号,“第34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中国· 2015)”(The 3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ound Control in Mining(ICGCM)在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焦作)举办,这是该国际会议继去年首次在中国举办以来,第二次在国内举办,来自国内外约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梁卫国教授、贾喜荣教授、郝兵元副教授、赵国贞讲师等一行八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其中贾喜荣教授做了题为“薄板矿压理论与支架工作阻力设计计算”的专题报告。
        ICGCM是由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美国工程院院士Syd S.Peng创立,并于1981年召开了第一届会议。该会议大胆地处理各种采矿相关问题,并促进了许多采矿相关的创新理念发展,包括法律、勘探、地质、露天和地下开采等各个方面,被业界公认为是岩层控制技术创新的最佳论坛,至此已成功举办34届,第35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定于2016年10月份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辽宁·阜新)举办,望广大研究生们随时关注ICGCM的官方网站http://icgcm.conferenceacademy.com/,并积极准备投稿!

 

大会开幕式现场

  
  贾喜荣教授做学术报告
 
   
  我院教师代表与河南理工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郭文兵教授(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