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第一次本科教学会议

时间:2022-03-15 08:53:51  作者:王芳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4日上午,我院在318会议室召开2021-2022(春季)第一次本科教学会议。学院教学督导、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重点实验室联络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及教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巴大志、院长董宪姝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开主持。

王开副院长传达了2022年3月10日我校本科生院本科教学例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学院本科教学督导、教学资料自查、校外实习、制定专业教师教研能力提升实施细则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就如何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考核、如何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疫情期间校外实践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董宪姝院长指出全体人员要积极履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协调配合,不断凝聚发展力量;要创新思路,积极谋划学科发展,为学校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巴大志书记强调各系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工作部署,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做好课程教学与思政教育的融合,充分发挥教书育人作用,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学院督导组对近期听课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