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加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3-16 15:29:0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8日下午3:00,矿加系党支部在地学楼21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院党委委员房晓红老师与非党员代表刘生玉老师出席,党支部书记董连平主持会议。

 


董连平代表支部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虽有疫情影响,但支部工作有条不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了支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支部获太原理工大学“五星级党支部”。通报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导致问题的内在原因,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参会人员针对问题进行讨论并完善了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对自己去年一整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互评,党员同志在自省的同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客观意见,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加以改进。所有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公正客观地确定了支部党员的评议等次。房晓红老师表示五星级党支部称号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应当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担当作为。刘生玉老师对党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建议支部工作应进一步结合学科建设,并号召全体成员向荣获全国样板党支部的采矿系党支部学习。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奋斗目标,纷纷表示要总结会议的收获,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为“双一流”学科建设、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