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2 09:52: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下午15:00,地测研究生党支部在采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领导院党委书记薛武杰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丁香老师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张丁香对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肯定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并提出了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所有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 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找出差距,提出整改

党委书记薛武杰对各个同志进行了点评,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必须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终要办实事、要开新局。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篇章,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