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院机关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2 09:29:04  作者:张煜潇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开始,机关党支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天安门广场庄严、厚重、温暖、昂扬的庆典盛会,在场的每个人心里充满了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使命在肩、艰苦奋斗的一百年,是波澜壮阔、砥砺前行的一百年,是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一百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凝聚着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我们党的目标任务和行动纲领,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从而在新的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直播观看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书记巴大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郝书平总结支部了这半年来党史学习的具体内容、支部活动、讲党课情况。每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双一流建设、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郝书平一一做了点评。

 联系院领导王开副院长对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指导,强调:机关工作不同于系部的工作,服务于整个学院师生,是学院的窗口,大家要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