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秋)第四次本科教学例会

时间:2021-12-13 15:46:59  作者:王芳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3日上午,我院在318会议室召开2021-2022(秋)第四次本科教学会议。学院教学督导、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重点实验室联络人、学工办主任及教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开副院长主持。


王开副院长传达了2021年12月9日本科生院本科教学例会暨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2021年度本科教学年度考核、2021-2022学年春季及夏季教学任务确认、本学期考试安排、教师专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学院督导组对近期听课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改进建议。

各系主任及教学主任结合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研讨,分享了各系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经验,提出了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问题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各系(中心)要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治理水平和能力,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