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采矿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2 16:43:07  作者:刘宏伟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上午,采矿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采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宏伟主持。



会上刘宏伟就采矿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史的过程及成效进行了总结,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近半年时间,经过自学和7次集中党史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完整认识,更加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大家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了智慧、精神和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大家找到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牛栋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




刘宏伟在总结中强调,前期学习虽然取得一定的收获,大家还要持续进行党史学习,要主动的自学和积极的交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达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确保开出高质量、彰显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