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6-22 17:42:46  作者:张丁香  浏览次数:

6月22日早上8:00,矿业工程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虎峪校区致明楼下庄严举行,全院30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主持。



值此远航之际,院长董宪姝这样嘱托:“锤炼品德,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勇于创新,做一个有担当作为的人;实干实学,做一个有胸襟气度的人”。院党委书记薛武杰用“母校味道,母校情怀,常回家看看”三句话与大家共勉并真诚祝愿各位前程似锦,鹏程万里,爱情甜蜜,一路顺风。教师代表地科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东娜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踏实做事,用心做人,心怀梦想”铭诸心腑,愿未来再遇之际,同学们已经成为矿院的骄傲。毕业生代表矿物1702班的王嵘,分享了在矿院的成长之旅,真诚的向培育自己的学院和师长表示感谢,希望自己和其他毕业生永葆青春朝气,奋斗时代征程。



学生们用笔尖书写自己的恋恋不舍,把对学院的祝福留在“遇见矿院”的展板上,董院长依次为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青春总会散场,奋斗没有终章,本次毕业典礼为2021届的毕业生们告别青春岁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愿此去历尽千帆捷报频传,再相逢初心依旧再叙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