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工系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0 10:51: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8日下午4:00,地工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为本支部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赵金昌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作风建设工作清单》,要求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为切入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抵制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现象,强调了党史学习常态化的重要性。
      苏学贵、李彦斌、白云龙等几位老师针对党史中重要片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感慨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光辉成就,对无数革命先烈充满敬仰之情,通过每次党史集中学习大家都感觉到心灵得到了涤荡,社会主义信念更加坚定。会议最后布置了下次集中学习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