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采矿系来我院采矿系进行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交流研讨

时间:2021-05-20 15:53:2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8日上午,山西工程职业学院采矿系来我院采矿系进行样板支部建设交流,双方在虎峪校区采矿楼四层采矿工程系党支部活动室举行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山西工程职业学院采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范安新、教师党支部书记朱国宏、团总支书记夏果平、组织员吴丽萍以及我院采矿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李建忠、支部宣传委员赵国贞、组织委员张小强、系副主任李慧及党员代表丰建荣等,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建忠主持。



      李建忠书记首先对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我院采矿系党支部的概况、党建工作核心理念、工作特色及建设成效等,并分享了建设成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
      范安新书记一行介绍了山西工程职业学院采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主题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与会双方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学习方法、推进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和有效举措,取长补短,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深层共建合作,以期取得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