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院机关党支部参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4-21 10:26:51  作者:张煜潇  浏览次数:


2021420日上午,矿院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薛武杰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第六章内容,副院长李彦荣、王开,矿加系党支部书记董连平围绕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学习体会分别作了题为《抗美援朝精神及其重大意义》《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几个重要历史事件》《两弹一星及现实意义》的交流发言。

133CA


薛武杰书记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全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共五章五十二条,内容包括总则、党员权利的行使、保障措施、职责任务和责任追究、附则五大部分,是将党员权利保障的理论和实践创新制度化、规范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保障。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全利保障条例》,对于充分体现党的领导的制度优势,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把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机关党支部紧跟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步伐,深入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机关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