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闭幕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09 17:18:23  作者:张丁香  浏览次数:

为了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先进班集体和宿舍文化建设为载体,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增强班集体凝聚力,为全院师生的学习生活创造了温馨的环境。对在201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服务理念,促进我院校园文化和学风建设的健康和谐发展。2019年12月8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成功举办“守初心,奋斗新时代;担使命,建功双一流”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闭幕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闫新,学生处副处长李栩,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文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团学干部出席了大会。


 

现场座无虚席。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致辞,对我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院党委书记薛武杰宣读了矿业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院长董宪姝宣读了矿业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本次晚会参演节目丰富多样,内容新颖。有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柔美浪漫的歌伴舞、诙谐幽默的小品、异域风情的新疆歌舞、铿锵有力的古典舞等等,特别是原创曲目《矿业在我心中》和“青年讲师团”宣讲,以新颖的方式介绍矿业学科、介绍学院成就,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



   与会嘉宾与学院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