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煤集团一行数人来我院考察

时间:2012-11-27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同煤集团邢彦文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王爱国总工等一行数人在我院赵阳升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采矿工艺研究所原位改性采矿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地观看了煤矿水力割缝强化瓦斯抽采成套装置、大倾角煤层开采模拟实验台、低温余热发电试验系统等科研设备,邢彦文总工对研究所近几年结合煤矿开发领域所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实验室考察后,院党委书记薛武杰、院长梁卫国教授、各系负责人及相关学科带头人与同煤集团来宾在采矿楼二层学术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期间,就同煤集团所属矿井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双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内容涉及三下采煤、巷道支护、顶板控制、瓦斯抽采、地表沉陷及矿山地质灾害等领域,尤其对“矸石混凝土间隔充填零沉降全回收三下采煤”成套技术进行了详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