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时间:2012-11-22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传达了校党字【2012】37号《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文件和姚芝楼书记在校党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营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利用好党日活动时间,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高度重视宣传引导,做到领导带头,认真学习党章狠抓落实,不断总结新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