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1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2-12-26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组[2012]23号《关于开好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于2012年12月24日下午召开了201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推动转型跨越发展。民主生活会邀请了同级班子领导和处级调研员列席会议。校组织、纪检部门领导刘润祥、王正强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具体指导。

会上,薛武杰书记通报了党员、师生对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的征求意见情况。副处以上党员干部薛武杰、梁卫国、贾俊峰、宋选民、康天合、闫晋文、弓培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推动转型跨越发展”主题和征求到的意见,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与会同志民主评议的基础上,薛武杰书记对班子成员和干部进行了逐一点评,并针对梳理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更高要求和整改意见。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加强团结,凝聚力量,对照检查,相互帮助,接受监督,服务师生的效果。

最后,校组织、纪检部门领导刘润祥、王正强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

                                     2012年1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