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201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2-12-10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4日下午,“矿业学院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动员大会”在矿业学院二层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梁卫国院长主持,各系主任、教授和博士参加。
     梁院长全面分析了我校近五年该基金及其包括的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的申报和获准情况。从2012年我校各单位申报数和获批率来看,我院的总体情况良好位于前列。在2013年我校申报国家基金的人员中,我院博士和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数量遥遥领先。
     国家基金是我国对基础研究的有力支持,是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梁院长号召我院教师及早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争取在201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科办   张煜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