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子喜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

时间:2019-11-27 11:40:33  作者:侯莉琴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和安徽师范大学等单位承办的2019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安徽芜湖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院测绘系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邹楚、齐梦佳、申高阳和牛昊昱四位同学组建的代表队积极备赛,耐心训练,不骄不躁,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GIS基本知识和专业应用能力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侯莉琴老师获得本次竞赛指导教师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全国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GIS综合应用技能大赛。此次大赛规模空前,高校覆盖面广,参赛队伍多,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长安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147所高校的147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两个单元,分别为“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技能竞赛和“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与系统设计”能力竞赛,本届大赛设有特等奖12名,一等奖26名,二等奖60名,优胜奖3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