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8-09-13 09: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矿业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9月7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明向校区行思楼B225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书记薛武杰、副书记武佐君、、副院长董宪姝、学工办主任刘宏伟、团委书记田韶华、副书记刘安出席见面会,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400人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武佐君主持。


见面会上,副院长董宪姝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学生培养方案; 副书记武佐君就学生管理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他希望家长们要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状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薛武杰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家长关注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多方面了解学生在校表现,与学院共同做好学生培养。


此次见面会开启了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堂课”,有效加深了学生及家长对学院的了解、专业的认识和学科的发展趋势,为矿业工程学院持续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