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8-09-13 09:13:23  作者:  浏览次数:

矿业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9月12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博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学术带头人:薛武杰、冯国瑞、董宪姝、王俊峰、张锦。学工办主任刘宏伟,班主任赵美琛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武佐君主持。


会议由冯国瑞院长向朝气蓬勃的新生们致辞,介绍了校情、院情,特别强调了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历史机遇和历史使命,使同学们明确了目标,激发了学习动力。薛武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新同学进行了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要求同学们坚持立德树人宗旨,刻苦钻研学科前沿知识,坚守学术道德底线,自觉践行优良学风。各学科负责人和学术带头人:董宪姝、王俊峰、张锦分别介绍了本学科发展动态、研究热点、培养目标等,进行了学习方法,思维方式的指导。副院长进行了实验室和科研安全教育。刘宏伟主任进行了校规校纪教育。赵美琛老师介绍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分散进行了导师见面会。


最后优秀学长胡林杰与曹文艳进行了经验介绍。大会在全体研究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