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1-04-15 17:22:29  作者:强梓林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1年4月14日,于采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矿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学工办主任刘宏伟、团委书记张丁香、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巴大志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慢就业”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指出毕业生应该对自身定位客观、准确,避免在就业和择业时好高骛远,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毕业班辅导员要落实好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尤其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就业问题要结合实际情况,发挥学院的优势和特色及时进行就业指导和帮扶。座谈中,参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对就业的看法,各毕业班辅导员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38ACD


巴大志在总结中指出,学院会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丰富招聘模式,建立完整的毕业生就业台账,确保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