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论证会

    时间:2022-05-25 18:20来源: 作者:王芳点击:200次
    ------分隔线----------------------------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专业建设,2022年5月24日,矿业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致明楼318会议室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专题论证会,特邀我校本科生院教务处处处长程永强出席会议。院长董宪姝教授、由各专业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各系教学主任及教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开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系教学主任就学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修订情况和修订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标准、工程认证要求、行业发展需求、专业特色等内容,结合学校相关规定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合理性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了培养方案。


    程永强处长在对各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给予肯定的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希望各专业把握教育规律、科学规律,突破传统思维、突出专业特色、突出专业优势,制定出一流的人才培养方案。

     董宪姝院长强调各系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认真梳理、总结专家意见,对标一流、不断优化方案,确保制定出高质量的一流人才培养方案,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夯实基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