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与工程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按系所 > 地球科学与工程系 > 正文

余传涛

时间:2020-04-03 02:37: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硕士生导师。2012年6月博士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同年留校任教。毕业论文获“山西省优秀博士论文”奖;2017年获“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研究领域:煤矿采空区/采空积水区的精细地球物理识别;矿产资源勘探。


科研成果:主持完成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横向课题2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15篇,其中SCI/ EI/ ISTP收录6篇。形成了“采空区地球物理精细识别”的技术与理论体系,可大大降低煤矿生产中采空积水的威胁,为煤矿安全生产提供地质保证。


社会兼职: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会员,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学会会员(EGGS);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终生会员, 国际SCI期刊《Energies》审稿人。



上一篇:杨德义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