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按职称 > 副教授-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 > 正文

董连平

时间:2020-03-06 00:23: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1976年10月,男,籍贯河北石家庄。1998年、2004年和2014年于太原理工大学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长期从事矿物加工教学与科研工作。

 

研究领域:煤炭分选工艺、理论与设备,煤炭分级与分选的协同作用机理,流场模拟与有限元理论在选煤中的深入应用,煤系固体废弃物加工利用技术等。


科研成果:发表论文近二十篇,其中SCI、EI收录多篇,发明专利5项,曾参与“863”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主持完成省基金以及企业项目等多项,研发的煤泥旋流重选柱成功用于多个选煤厂的粗煤泥分选,取得了很好的工业应用效果。


社会兼职:山西省煤炭加工利用学会监事会监事长。



上一篇:吉登高
下一篇:李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