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四次本科教学例会

时间:2022-06-21 08:58:3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0日上午,我院在318会议室召开2021-2022(春季)第次本科教学例会。学院教学督导、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重点实验室联络人、学工办主任及教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长董宪姝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开主持。


王开副院长传达了我校本科生院近期本科教学例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本学期本科生各项考试、毕业设计、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确认、一流专业建设、结业生返校考试、毕业证及学位证发放、教学资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开副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始终把教学作为第一要务,牢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工作部署,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董宪姝院长首先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积极履职,认真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协调配合,持续做好各项本科教学工作。她号召全体教工充分利用暑期这个加油站,全面总结,对标先进,找短板、明差距、定目标,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实现跨越式发展。

学院督导组本学期教学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