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级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2-06-03 20:48:5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和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及时协调解决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各类困难,对毕业生离校情况实时动态掌控,做到数据清晰、准确,及时发现和疏导影响安全稳定的情绪和事件,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顺利离校。2022年5月28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在致明楼31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班级情况汇报会,院党委书记巴大志、院长董宪姝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宏伟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对所带班级学生人数、未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就业状况、考研升学、毕业手续办理、返校考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于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后续帮扶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

  通过汇报交流,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情况有了全面了解。面临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院领导马上联系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给出明确解决方案,各班级也为有困难的毕业生生制定了帮扶方案,促使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安全、愉快、文明地离开母校,顺利地走向社会,踏上新的工作岗位。

  会议还对拍摄毕业照、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毕业生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