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预答辩

时间:2022-04-28 18: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在致明楼318会议室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及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线上线下预答辩。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矿业工程学院院长董宪姝、党委书记巴大志、科技竞赛负责人王佩、保资生辅导员李姝贞、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以及参赛队伍全体同学。参加答辩的有报名第十五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及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共计九支队伍,13个项目。

答辩按照竞赛类别依次进行,由团队代表介绍参赛项目,现场老师和指导教师提问并给出指导意见。董宪姝和巴大志分别对各参赛队伍答辩的表现进行点评。董院长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学习和实践寻找创新点,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在最终答辩时能呈现出更佳状态,并指出“让不懂的人懂,让懂的人认同”,以一句话精辟地点出了答辩的目的。

矿业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对竞赛活动的投入,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