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迎百廿华诞,展青春风华”校庆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28 17:57:01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4日,矿业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田径场举办了“迎百廿华诞,展青春风采”校庆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巴大志、院长董宪姝、在校辅导员及学院校庆志愿者参与其中。


董宪姝院长从“学贯古今成大厦、大展宏图知行一、勤学苦练展锋芒、坚韧不拔铸栋梁”几个方面,不仅为太原理工大学送出祝福,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胸中勿蒙尘、丘壑自内营;志愿者代表杜荣浩同学通过百年探索,百年创新来为母校庆华诞;巴大志书记用求实创新展未来,砥砺奋进新时代表达祝愿。在杜荣浩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志愿者表态:“我们是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百廿太理,薪火相传!求实创新百廿载,砥砺奋进新时代,祝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生日快乐!”


“百廿正青春,万人共筑蓝图”活动现场,学院老师和志愿者在印有校庆吉祥物的横幅上签字,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我为母校送祝福”活动中,莘莘学子传唱着太原理工大学的校歌,向母校表达出如日之升,如月之恒的美好祝愿。


巍巍太行,风华绝代,荡气回肠,莽莽吕梁,风雨屹立,同舟共济,嘉誉四方,校庆主题活动展示了矿业工程学院师生对于母校生日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