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系列报道(五):抗疫的号角在太理吹响 知识的传播在线上开花

时间:2022-04-19 10:39:12  作者:  浏览次数:

——测绘系李大成课题组抗疫札记

嘱咐学生遵守防疫政策、做好防疫工作,保持科研实验室和宿舍勤通风,保持环境清洁,常通风换气,做好消杀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先锋队,为校园防疫站岗护航,坚定“太理学生心向党”以及“抗疫必胜”的信念!

生命在于运动。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线上运动会”,在室内进行仰卧起坐、平板支撑、瑜伽等运动,在室外进行放风筝、踢毽子、打羽毛球、打篮球等活动。这些体育运动会使学生情绪更加积极正向,更好地投入学习科研任务中。

定期开展有声有色的线上课题组例会,听取同学们汇报科学研究进展,剖析存在的疑难问题,讨论阶段性研究成果以及后续研究方向。聆听学生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趣事琐闻,让学生感受到导师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