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阶段总结及再落实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7 22:05:50  作者:  浏览次数:

 深入推进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4月17日晚,矿业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疫情防控阶段总结及再落实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及副主任、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三办一委负责人及在校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董宪姝主持。

会上,我院在校教师及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检查等诸多工作实际,谈感想、提建议,积极为我校及我院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学院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及院团委等部门结合自身特点,就如何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李彦荣副就封闭管理以来我院科研实验室的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与总结。副院长王开就封闭管理以来我院本科线上教学、小学期实习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及部署。

院长董宪姝就封闭管理以来我院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近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强调要加强学生管理,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各类活动,以缓解学生心理紧张状态;各部门、各系中心及时分享线上学生管理及教学等经验,团结协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院党委书记巴大志对我院留校教师志愿服务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补充,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执行学校防控措施,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协调联动,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切实做到“防控不放松,学生不停学,教师不停教,质量有保障”。

全体与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分享经验,凝心聚力共抗疫。会议就封闭以来学院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梳理,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及各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并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