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理有我,同心战疫”矿业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先锋队出征仪式及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4-18 22:09:59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太理有我,同心战疫”矿业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先锋队出征仪式在虎峪校区致明楼举行。疫情防控先锋队全体成员与带队老师参加动员大会。会上,王佩老师做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为疫情防控先锋队授旗,志愿者代表表态发言,表达了做好志愿服务的决心和动力,最后,志愿者代表带领疫情防控先锋队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会后,青年志愿者有秩序地进行了志愿活动,维护现场秩序,协助核酸检测的高效完成;志愿者在校园内来往主要路口站岗,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配合防疫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逆行者”的坚毅果敢姿态,筑起了校园内一道道防疫攻坚的铜墙铁壁,印证了那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当日下午,在31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院长董宪姝、辅导员王佩以及疫情防控先锋队组长、副组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董院长对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对我院疫情防控中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吴爽、胡依婷对志愿活动做了经验总结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大家对志愿服务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出征仪式和经验交流会进一步展现了矿业工程学院师生的奉献精神以及师生心手相连、并肩作战、共同抗疫、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