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矿本科党支部召开“矿是其才 研途终硕”升学就业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2-04-18 19:35:52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5日,矿业工程学院地矿本科党支部在致明楼208召开《矿是其才 研途终硕》升学就业分享交流会。由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线下参会人数有限,本次分享交流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支部书记王佩、部分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和地工系、矿加系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王佩主持。

会上,王佩首先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升学就业情况,详细分析了应届毕业生的保研及考研的院校和分数。接下来分别由地工系王昕琪、薛婉文、许冬、裴茹娜、刘亚慧、芦迪、杨煜莹、周雯婷,和矿加系李晓宇、成宇龙、马椿瀚、钱珑等12位同学做交流发言。其中,王昕琪、薛婉文和许冬就保研要求的相关条件及面试经验进行了分享,杨煜莹和裴茹娜等对考研英语、数学以及专业课的学习方法进行了分享,周雯婷就跨考以及考研过程遇到的心态调整等问题进行了分享,李晓宇和成宇龙对保研历程和择校进行了分享,马椿瀚就直博本校的经历作了分享,钱珑就如何在考研过程中保持良好学习状态进行了分享。

最后,支部书记王佩总结发言,表示持续两个半小时的分享交流会干货满满,希望地工系和矿加系的同学们能够向优秀前辈学习,争取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和优秀前辈面对面,有助于大家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升学就业规划。今后,地矿本科党支部也将把“矿是其才 研途终硕”作为品牌活动持续举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