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采矿系党支部召开《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2-03-14 10:38:52  作者:赵国贞  浏览次数:

202238日下午,采矿系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了《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与会党员代表李慧、段东、丰建荣、高瑞、李竹、王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课开讲啦—榜样》专题节目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群星璀璨的榜样群体!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榜样的成长,诠释了坚定的信念!他们用一颗赤诚之心,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誓言,用青春与热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平凡而伟大的颂歌,描绘出一幅幅新时代波澜壮阔的画卷。榜样人物身上所传达出来的那种坚毅,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什么才是坚持初心的精神,什么才是对使命如同对待生命般重要。我们就是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我心向党,坚如磐石。

党支部书记张小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产生英雄的时代”。榜样有无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榜样是一面鼓舞斗志的旗帜,也是一座指引方向的灯塔,让我们在前行的道路上充满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应进一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榜样为鉴、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力量、汇聚发展动力,立足本职、立德树人,坚守信仰、勇于担当,争当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