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2-03-02 15:11:3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日上午,我院机关党支部在虎峪校区致明楼3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并邀请无党派人士董宪姝院长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书平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郝书平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校院两级发展和培养一流人才等要求和师生员工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从自身做起,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

随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实际,支部党员逐一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谈自身差距同时,也谈他人不足。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机关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开做了点评发言,他指出作为学院的形象和窗口,全体党员工作要更加主动、耐心、细致,要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巴大志进行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矿院风采,为我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