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工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2-03-02 08:48:1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日下午4:00,地工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召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宋选民老师全程进行了指导。

 


支部书记赵金昌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地工系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亦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整改措施。每位与会党员从思想、教学、科研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感悟和收获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会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宋选民老师进行了点评,他结合目前山西省的经济发展和煤炭企业现状阐述了地下空间工程学科的重要性,对本学科科研方向的凝练提出宝贵建议,并希望党员老师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系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